老友网> 国内新闻>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伟大领航汇聚磅礴力量 团结奋进书写新的华章

2023-03-11 15:4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3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2952名全国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投下庄严一票,参与、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代表们表示,习近平主席全票当选,充分反映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地鼓舞激励了亿万人民。新征程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今天,北京人民大会堂汇聚了全世界的目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代表们表示,迈上新征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一审:张艳兰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