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西开展“约惠33·甄选广西”活动 3月28日起发放消费券

2024-03-26 10:35 来源:南宁日报

  日前,广西商务厅网站发布消费券发放活动公告,根据商务部“2024消费促进年”部署要求及自治区商务厅2024年广西“33消费节”活动安排,广西拟开展“约惠33·甄选广西”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约惠33·甄选广西”零售消费券发放活动,3月28日起定期对消费者发放零售和餐饮类消费券。

  根据活动规则,餐饮消费券和零售消费券于2024年3月28日—31日、4月4日—7日、4月11日—14日、4月19日—21日、4月26日—28日、5月1日—5日,每天上午8时起发放。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活动专区领取消费券包,并在参与活动的零售企业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付款时核销,享受消费券对应的优惠金额。

  本次餐饮消费券分为云闪付App线下餐饮消费券和微信小程序点单消费券两种类型。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活动专区领取“餐饮33消费券包”,每份券包含3张券,其中“满100元减25元”券1张、“满30元减6元”券1张、“满10元减2元”券1张。线下餐饮消费券可在受理云闪付付款码指定餐饮商家出示付款码支付,微信小程序点单消费券可在商家微信小程序点单完成后调起云闪付支付。两类消费券包,同一消费者每周限领1份(在云闪付App活动专区内分别领取),活动期间每种消费券包累计限领取和使用4份。

  零售“33消费券包”每份券包含4张券,其中“满100元减20元”券1张、“满25元减5元”券2张、“满15元减3元”券1张。同一消费者每周限领取1份,活动期间累计限领取和使用4份。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杨蕊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