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让文明出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2023-01-24 10:10 来源:南宁日报

  持续晴好的天气为市民新春出游带来好心情,而文明旅游更为美景增添不少亮色。

  在2023年青秀山迎春花展上,37万株花卉竞相绽放,赏花游客或在花卉和园林小品旁拍照,或在步道上漫步,在美景中沐浴冬日暖阳。金花茶公园内,红白粉等各色茶花色彩斑斓、展露风姿,市民在游玩时均能文明赏花,没有出现践踏花草、攀爬花枝拍照等不文明行为。

  文明出游既是公民个人文明素养的表现,也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营造文明出游氛围和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市文广旅局提醒,出游时要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爱惜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不私刻乱画、不大声喧哗、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的旅游新风尚。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