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直播活动(新阳校区)

2022-07-17 09:12 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35年,是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广西首批五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广西示范特色学校,校园面积370亩,全日制在校生7000多人。学校开设紧贴社会发展需求的19个专业,学校坚持“尊道贵德,笃学尚行”的理念,注重培养大国工匠技能人才,师生在全国、全区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办学水平位居全区一流。多种学费资助和奖学金,为您的学习保驾护航。人才培养质量高,校企合作就业无忧。升高职、升本科,渠道畅通,圆您大学梦!梦圆起航正当时“学在一职,成就一直!就业无忧,升学畅通,风里雨里,一职等你”。

  7月17日上午9:00,主播带你走进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新阳校区)了解学校最近的招生信息,南宁头条、南宁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