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专题>体操世锦赛

王妍

2014年05月07日编辑:吕瑾莹

  北京青年报南宁专电(记者 宋翔)5月11日,在广西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的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中,福建队的名将姚梓钇(原名姚金男)蝉联冠军,成绩是59.400分。北京小将王妍以56.200分获得铜牌。“我没有想到会得第三。我的动作难度不行。”她在赛后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妍是里约奥运周期中国队的重点培养运动员,但她进入国家队的时间不长,动作难度还没有上去。从昨日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王妍除了跳马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外,其他三个项目都还无法进入高手行列。

  王妍昨日之所以能获得女子个人全能的第三,一方面是她昨晚在比赛中动作完成质量还算不错,另一方面是我国女子运动员在个人全能上整体竞争环境不强,高水平运动员较少。王妍今年未满16岁无法参加世锦赛,她今年最主要的赛事任务是南京青奥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门推荐

    更多

    收视排行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