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内容中心>专题

广西体育中心

2014年02月26日编辑:吕瑾莹

广西体育中心

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

  广西体育中心工程总占地1143亩,总建筑面积达19.8万平方米。该工程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五象大道南侧,工程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以及现代化的网球中心。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建筑采用具有飘逸感的多曲线屋面,充分呈现出现代气息。广西体育中心计划于2010年底建成。   

  广西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为21.6亿元,是集体育比赛、文艺演出、集会展览、健康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建筑综合体。一期工程主体育场用地500亩,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建筑有田径场、足球场、看台、运动员室、教练室、裁判室、贵宾室和新闻报道室等,投资约为10.94亿元。   

  主体育场按照能承办全国性运动会主体育场馆、区域性国际运动会和部份国际、国内重大单项赛事的标准规划设计。训练场区内,就设有训练场和五人制的足球运动场;网球中心区就设有1个决赛和2个半决赛场,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它同时可以容纳得下3000多名观众;而由主体育馆、副馆和相关辅助空间组成的体育馆区,能满足室内田径、体操、排球、手球等比赛,可以容纳近1万名观众;游泳跳水馆区也可以容纳3000名观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门推荐

    更多

    收视排行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