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老友网>爆料

安静的小猫:您好,我要向你们爆料!位于南宁市北湖路皂角村(新村

2019年05月15日

您好,我要向你们爆料!位于南宁市北湖路皂角村(新村)清理垃圾的工人每天早上5点到6点这段时间就开始用铲子铲垃圾,铲垃圾的同时铲子跟地面摩擦出的声音很刺耳很吵,您想想看,清晨5点到6点这段时间整个街道是非常安静的,非常适合睡觉休息的,突然铲子一铲下地,这些噪音起码100分贝以上,这就是严重打扰民众休息!您在想想看,这里都是出租屋,这里聚集了很多为了理想而奋斗的人,他们有的是刚下夜班回来休息,有的是劳累了一天需要休息的人,这些为了理想而奋斗的人们都需要充足的休息时间,为的是第二天能有个好精神继续奋斗!他们不希望休息时间有人发出那么高分贝的噪音打扰他们,这样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状态!工作状态不好,工作效率就会下降,效率下降了就会有被辞退的风险!这样失业也有可能对我门稳定和平的社会造成影响!我不希望一颗老鼠屎搞坏一锅汤! 现在就是希望您们电视台的跟南宁市北湖路皂角村村委会沟通沟通,能不能让铲垃圾的工人早上10点过后在工作,这样才能让我们奋斗的人有充足的时间休息! 最后我希望您们能发挥南宁市能帮就帮的精神,帮我们解除噪音,还我们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跪求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点推荐